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罗地亚确保高空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22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克罗地亚队为了备战18日与日本队的比赛,近几天一直以高空球训练为主,并配以中前场的短传配合为辅的进攻原则。该队的后防大将罗伯特·科瓦奇明确表示:“我们就是要在对方的禁区里多打空中球,凭借着空中优势克敌制胜。另外我们还有比对手更强壮的体能优势,再加上充分的准备,我们有信心拿下这场关键之役。”

  与巴西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防守型前卫尼科·科瓦奇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昨
日他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在训练中表现不错。该队的助理教练阿希斯坦特替代主教练表示:“他回来了,而且状态恢复得不错,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将出现在与日本队比赛的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老克拉尼察也在沉寂几天后接受采访,他表示:“上场比赛中为了防住巴西队强大的攻击型中场球员,我们排出了3后卫加2个防守型中场球员的阵型,与日本队的比赛我们不用再沿用这套打法,因为对手明显要差于巴西,我们必须从一开球就全线压上,力争早进球,早掌握场上主动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