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吕克·贝松宣布“收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电影节快讯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昨天下午,世界级电影大腕吕克·贝松带领着包括冯小刚、关锦鹏、徐静蕾在内的7位金爵奖评委集体亮相。吕克·贝松此次不仅是首次来中国,更是首次担任法国戛纳电影节以外的电影节主席,他这样解释原因:“我从没来过中国,出于好奇,想来看看。上海电影节的组委会两年前就联络了我,我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吕克·贝松曾表示一生只拍10部电影,近几年他一直在做制片人或监制,他的新作《天使A》就是他的第10部电影,在问到第11部电影时,吕克·贝松当众宣布收山:“我拍完10部电影后就洗手不干了,应该把机会留给世界各地的新导演,我愿意以制片人的身份来制作中法合作的电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