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吃俩酸葡萄倒了伊朗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昨晚,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2轮再战一场,葡萄牙队凭借德科的远射和C·罗纳尔多(小小罗)的点球2∶0击败伊朗队,在两战全胜积6分的情况下提前晋级下一轮,而两战皆负的伊朗队则不幸成为首支被淘汰的亚洲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葡萄牙队在1966年后又一次晋级16强。

  比赛一上来,葡萄牙就制造了多次威胁,德科、菲戈、保莱塔等球员的状态都不错
,可惜临门一脚准头欠佳,而伊朗队也获得了为数不多的射门机会,第31分钟,泰穆里安的抽射击中门柱,令葡萄牙门将里卡多惊出一身冷汗。

  僵局直到下半场第63分钟才被打破,菲戈拿球后突破,禁区外侧的德科接球后拔脚抽射中的,1∶0;第80分钟,葡萄牙打出快速反击,菲戈突入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绊倒,主裁判毫不留情地判罚点球,C·罗纳尔多一蹴而就,2∶0。最后时刻,伊朗发动全面反扑,但为时已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