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纳,你是非洲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论

  路透社:继科特迪瓦早早被淘汰出局以及非洲其他球队的一系列令人失望的结果后,加纳从首场不敌意大利的失败中强势反弹,上演了一场华丽的演出。而捷克队也因为射手科勒和巴罗什因伤缺阵而显得锋线无力。

  美联社:2比0战胜捷克,加纳队爆出世界杯最大冷门,这是非洲球队在德国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捷克人没有找到球门的感觉,让捷克失去机会,也带给美国人更好的机会。

  法新社:利用速度和精准的结合,加纳的“黑色明星们”2比0战胜广被看好的捷克,这个结果让E组形势大乱,捷克驶向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边缘。加纳队员一次又一次颠覆着看上去非常紧张的捷克球员的无力,黑珍珠们占据了中场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