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业余车队挑战川藏南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9时30分,成都市区二环路人南立交桥下,12辆摩托车一字排开,引擎轰鸣。这支由成都摩托车业余爱好者组成的车队,将用25天的时间,由川藏南线进藏,然后到珠峰大本营并把北京奥运会旗帜和国旗插上世界屋脊,挑战自我,迎接奥运。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此次高原行的队员“装备齐整”,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过六旬,最小的只有10岁。车队队长乔伟介绍,虽然都是业余爱好者,但都有着丰富的驾车出游经
验。这次行程计划由川藏南线进藏,整个行程在25天左右,艰险的路途对于所有人员的身体和意志力都是绝佳的考验。年过六旬的李远康老人说:“我都这么大岁数了,就想到处走走,看看祖国山河。”只有10岁的小队员乔彦文则说:“我是想体验生活,挑战自己,遇到泥石流也不怕。”

  简短的壮行仪式后,车手们立即跨上了爱车沿人民南路南延线开始了征程。按照预定计划,车手们今天将经雅安、天全翻越二郎山夜宿在康定。

  记者刘诚摄影刘陈平(短信代码:4140070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