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朗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德国法兰克福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宋曦世界杯D组第二轮比赛昨天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球场结束,欧洲劲旅葡萄牙队以2:0击败伊朗队,至此,伊朗队两战全负,成为本届杯赛中第一支铁定出局的亚洲球队。本场比赛葡萄牙队进球功臣分别是德科和C·罗纳尔多。

  葡萄牙队本场中场大换血,德科伤愈首次出战世界杯,马尼切和科斯蒂尼亚也回到首发,比起上一轮对安哥拉,这个阵容强大得多。伊朗队方面,上轮表现欠佳的前锋代伊被
马丹齐顶替。上半时葡萄牙队占据优势,控球率一度接近70%,但伊朗队的顽强防守让他们的进攻遭遇障碍,得势不得分,葡萄牙队似乎回到了上届世界杯的老路上……易边再战,双方中场拼抢依然激烈,但节奏并不快,有威胁的射门很少,直到第63分钟,巴萨中场大将德科发威———接菲戈恰到好处的妙传之后,德科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挂网而入,1:0。劣势下的伊朗队此后拼死一搏,不过由于个人能力方面的差距,加上运气欠佳,始终无法将比分扳平,倒是第79分钟,伊朗队后卫在禁区内野蛮放倒正在盘球突破的菲戈,送给对方一粒点球,C·罗轻松罚入,将比分定格为2:0。终场前小小罗曾抢点又入一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至此,D组出线形势已明朗化,葡萄牙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出线,

墨西哥1胜1平积4分出线在即,伊朗已出局,安哥拉还剩下一丝理论上的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