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拼才能赢 法国VS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风暴登陆时间:6月19日03:00

  风暴登陆地点:莱比锡

  被瑞士逼平后,批评声、讽刺声潮水一般向法国队涌来,这也使法国阵营有些失控甚至发生“内讧”:齐达内不满亨利的表现,游说主帅多梅内克换特雷泽盖,而亨利闻讯后
反驳自己不进球的原因是齐达内传球质量不高,而多梅内克仍是一派心平气和、不急不躁的态度,看来固执的法国人是不撞南墙不回头了,中场大将马卢达的回归也许是唯一的好消息。

  在战胜多哥之后,韩国上下信心大增,也在德国刮起一阵不小的“韩”流,连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韩明淑也在比赛结束后步入球场与队员亲切握手。据韩国媒体预测,德沃卡特可能会排出更注重进攻的433阵型,只是能否如愿,还要看法国人的态度。

  为了避免重蹈上届世界杯小组赛淘汰的覆辙,这群高卢“大佬”们可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一不小心被“韩”流感染也足以致命。

  预警级别:黄色

  风向标:法国胜

  

世界杯最好成绩:

  法国:1998年冠军

  韩国:2002年第4名

  世界杯交战记录:无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周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