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输谁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日本VS克罗地亚

  风暴登陆时间:6月18日21:00

  风暴登陆地点:纽伦堡

  虽然上轮比赛小负巴西,但克罗地亚人展现出的良好状态让主帅克拉尼察看到了出线的希望,所以他们决心在日本人身上把失去的分找回来,而与巴西比赛中受伤的队长尼克·科瓦奇也已伤愈复出。此外,克罗地亚还是一支注重技术的球队,这让脚法秀丽的日本队占不到太多便宜。

  首战失利后,前日本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指出了这支队伍的软肋:缺乏英雄领袖、体力不支是导致崩盘的重要原因。不过,日本人却声称已经找到了克罗地亚人的弱点:预选赛为克罗地亚打入5球的右前卫达里奥·塞纳步伐缓慢,在他那把持的右侧容易找出突破口。

  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生死战,无论谁输都将提前出局。但相比而言,克罗地亚的处境更好一些———最后一轮遭遇巴西的日本队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

  预警级别:黄色

  风向标:克罗地亚胜

  

世界杯最好成绩:

  日本:2002年打进16强

  克罗地亚:1998年第3名

  世界杯交战记录:

  1998年H组克罗地亚1∶0日本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周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