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死!要轰轰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大战前,巴西队内传出喜讯:前锋阿德里亚诺喜得贵子,众巨星们狂欢庆祝这位“阿哥”的诞生,似乎也预示着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好运。小组赛首轮取胜,但1∶0的比分不能让球迷满意,特别是大罗的表现在赛后备受指责,而从队内传出消息称,肥罗这场有可能担任替补,而顶替他的有可能是小将罗比尼奥。

  在德国和英格兰相继出线后,“五星”巴西当然不肯落后,没有人会质疑巴西队的
能力,只要他们发挥应有的水平,任何球队都不是他们的对手,正如巴西人卢森博格所说:“他们自己才是巴西队唯一的对手!”

  在与“亚洲桑巴”日本队交手中,澳大利亚队发挥非常出色,但这次面对的却是真正的桑巴军团———“五星”巴西,即便他们拥有神奇教练希丁克,也只能甘拜下风。当然,澳大利亚人未必会束手就擒而任由巴西人宰割,以好斗著称的大洋洲袋鼠肯定会放手一搏———死,也要死得轰轰烈烈!

  预警级别:橙色

  风向标:巴西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