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别错过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相信广大球迷已经等了很久,从一个6∶0开始,世界杯真正的精彩即将上演!

  毋庸置疑,世界杯的进展轨迹也像抛物线一样遵循如下规律,总结一下,无非平淡———高潮———高潮———平淡。世界杯的第一个高潮期在比赛进行到第七天的时候,由蓝白军团突然引爆。伴随着这场炫目的视觉大餐,一个鲜明的信号已然摆在球迷面前。

  小组赛赛程过半,明眼的人开始觉悟。该试探的试探过了,该调整的调整已毕,该保留的再保留下去,就留着踢下届世界杯吧!所以当世界杯经过一段柔情万种的初级阶段进行到现在,真正的风暴就要来了。出线明朗的定当不甘示弱,为进入淘汰赛争取优势;前途暗淡的,更要放开手脚誓死一搏,不给自己的这次世界杯之旅留有遗憾。

  6∶0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也是赛事的转折。预示着世界杯的第一个高潮期来了,从现在开始延续下去,一直到决赛前,该熬夜的时候就熬夜吧,别把真正的精彩从眼皮底下错过了。

  等着看

总决赛?是要看的,但别指望十之八九都会是一场四平八稳的比赛,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和新奇。

  一起期待吧,别错过即将到来的精彩!

  (作者飞侠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