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拯救巴西合力救肥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为了挽救罗纳尔多,巴西媒体掀起了一场心理咨询热。

  心理专家埃瓦德罗·莫塔认为精神压力决不是肥罗低迷的原因,因为1998年和2002年他的状态都不错,当时巴西队的压力并不比现在小。巴西队医隆科出面力挺罗尼,认为他在3周的训练中,体重已经下降了。但记者们认为巴西足协上报国际足联的报名体重都有作假嫌疑:报名体重82千克的罗尼在不久前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还写着体重是86千克。(小新)

  嘉奖德国国脚性解放

  本报讯已经提前出线的东道主迎来了优哉游哉的好日子。作为嘉奖,主帅克林斯曼在当天上午的训练中“仁慈”地宣布,从中午开始到周六下午5点之间的29个小时,所有国脚可以自由活动,爱去哪里去哪里。

  训练结束后,队长巴拉克来到了柏林的泰格尔机场,莫妮娜和4岁的儿子早已在慕尼黑的家中等候了。与巴拉克同机飞往慕尼黑的还有领队比埃尔霍夫和“小猪”施威茵施泰格。与波兰比赛中最后时刻拯救德国队的功臣诺伊维尔则飞往杜塞尔多夫见自己3岁的儿子拉尔斯。被誉为“好男人”的球场杀手克洛泽飞行的方向是

凯泽斯劳滕,他要借机和自己的波兰太太单独相处。据悉,众国脚们的“好日子”到周六下午5点就将终结。“这将保证小伙子们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最后一场小组赛。”克林斯曼说。

  (吴昊)

  牢骚

  “皇帝”不满黄牌多

  据新华社柏林6月16日电德国

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16日批评裁判执法过于苛刻,黄牌太多影响比赛进程。

  本届世界杯赛的头21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102张黄牌和5张红牌,场均黄牌为4.9张。在上届韩日世界杯里,全部64场比赛一共送出272张黄牌,平均每场4.25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