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队 1比1 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今晨5时消息(记者 王智)今晨,E组的种子队意大利队经过一场异常惨烈的战斗,以1比1战平美国队。吉拉迪诺的头球为意大利队开了个好头,但扎卡多的乌龙球送给美国人大礼,接下来的比赛,主裁判掏出了3张红牌,完全改变了比赛的味道。

  不过今晨的比赛一开始,背水一战的美国队就压着意大利队狂攻,特别是队长雷纳在右路发动的进攻,让意大利队防线漏洞百出,好不狼狈。托尼在开场两分钟时在禁区内将球顶偏,此后也回到半场防守。第22分钟,意大利队通过一个任意球机会得分,皮尔洛将球传到美国队门前,无人盯防的吉拉迪诺低空轰炸得手。善于防守的意大利人老道地布置着防线,但上半场27分钟,扎卡多居然将美国人的任意球踢进了自家大门。仅过了1分钟,意大利队的德罗西又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意大利队随后用加图索换下了托蒂加强防守。不过第45分钟,美国队的马斯特诺尼也因为背后侵犯皮尔洛被红牌罚下。

  好戏没完,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美国队波普犯规吃黄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场上变成了9打10。可双方的动作依然没有收敛,卡纳瓦罗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52分钟,皮尔洛传中,对方中卫差点自摆乌龙,球碰横梁弹出。52分钟,皮尔洛传中,对方中卫差点自摆乌龙,球碰横梁弹出。61分钟,内斯塔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认为并非故意。65分钟,美国队麦克布莱德在左禁区外低射,球从布冯手下滚入球门,但裁判认定美国前锋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

  都可能当小组老大

  

意大利队与美国队的平局让E组成为真正的死亡之组。目前4支球队都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一,而这个小组的第二名既有可能在1/8决赛中遭遇巴西队。

  去年,当

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揭晓时,拥有阿根廷队、荷兰队、科特迪瓦队和塞黑队的C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但是当世界杯揭幕后,阿根廷队和荷兰队根本没有给另外两支球队任何机会,反而是E组成为出线形势最迷离的小组。

  在首轮捷克队3比0击败美国队、意大利队2比0战胜加纳队以后,许多人认为这个组也不会有悬念,不过一切都在第二循环比赛中发生了改变。意大利队4分、捷克和加纳队都是3分、美国队1分,最后一轮他们将展开真正的血拼。本组4支球队的实力都得到了体现,各队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结果相当难预测,即使目前局面最有利的意大利队也必须全力以赴。

  本报记者 张龙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