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死神敲响捷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切赫是人不是神,在连续封杀对方5次一对一射门,外加吓出对方的点球后,切赫终于倒下了。当英雄般的切赫倒下以后,捷克铁军只有尴尬送给非洲球队第一场胜利。更可怕的是在输掉比赛的同时,捷克人损兵折将,下一站力拼意大利队,东欧铁骑凶多吉少!

  切赫已经尽力了,他无愧门神的称呼

  惨败炸弹早埋下了

  科隆世界杯球场早变成了捷克的天下,整个球场居然只有不到1000名加纳球迷。

  激情是捷克成为球迷最爱的根本,但是激情是需要体能和头脑来保证的,捷克队今晨为自己首场比赛的不冷静付出了惨重代价。捷克队是所有参赛队中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主力中只有罗西基年龄最小,但他也即将年满26岁。首战美国,打疯了的捷克人丝毫不懂得保存体力,不会合理的使用控制球战术,一帮“叔叔级”球员均打满了全场,体能问题成了次战惨败的一个重要因素。今晨的这场比赛,捷克人似乎完全轻视了对手,开场的丢球瞬间打懵了捷克大腕。当强悍的捷克队发现对手同样不缺硬朗时,他们又遇到了另一个难题------加纳球员出色的个人技术。不知道切赫有没有告诉过自己的队友,埃辛的能力有多强。中场被加纳控制以后,捷克队彻底陷入平庸。

  捷克又折两杆抢

  捷克老帅布吕克纳赛后的眼神是悲凉的。首战正是由于他的失误让球队折损了主力

中锋扬.科勒,科勒上赛季受伤后在
世界杯
开始前仅进行了5场比赛,身体完全不在最佳状态,这个时候是最容易受伤的阶段,为什么不在球队2比0领先的时候换下他?

  布吕克纳还在后悔的时候,他的噩梦又来了,对阵加纳的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前锋洛克文茨吃到了黄牌,这意味着他下场比赛将自动停赛,布吕克纳下场可用的只有带伤的巴罗什和施特纳;再往后,乌伊法鲁西又染红离场。

  现在看来,加纳的确是给了捷克队致命一刀,至少非洲黑马下一场的对手美国队要相对弱得多。两战积3分的捷克下场面对

意大利,谁去防托尼?谁去摧城拔寨?不要以为这就完了,连铁人内德维德今晨在最后时刻也开始抽筋,体能严重透支将捷克队完全拖垮,中场完全失去拦截,要不是切赫,捷克队刷新塞黑队0比6输球的记录并非没有可能。这样的输球让球队完全输掉了精神,其打击力会产生大恶果。

  本报记者 张龙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