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切赫 比分或许是0比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很吃惊!居然全场比赛我们才进了两个!”加纳队主帅杜尤科维奇在赛后毫不客气地指出,如果没有切赫,他们能够打进捷克队更多的球。

  捷克队门将切赫没有为球队保住不败金身,但他却在捷克防线几近崩溃的时候担起
了重任,24岁的小兄弟十数次面对加纳人的围殴。神奇的是,年轻的切赫不仅保住了球队的尊严,甚至将加纳前锋震慑得不敢射门了。

  其实切赫上半场就有精彩扑救,吉安和埃辛起码有两个必进之球被他扑出。切赫真正的表演在下半场第一个点球时,吉安将皮球重重地轰向门柱,很难说这是不是切赫的震慑起了效果。第70分钟、72分钟、73分钟、78分钟、79分钟,切赫连续5次扑出加纳人的单刀球,到最后加纳人前场三人单挑门将,中路的前锋居然都不敢选择射门,而是传给左侧插上的队员,加纳人已经对门神产生了恐惧心理。

  但加纳人的狂攻还在继续,他们需要在净胜球上压倒捷克队。捷克人的后场成了加纳人的田径场,他们一个冲刺再创造一个单刀机会,这回加纳前锋蒙塔里面对切赫干脆选择大力轰门,球被打入死角!

  2005年最佳门将切赫凭一己之力令加纳队20次有威胁的射门只命中两球,不愧

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佳门将。

  本报记者 王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