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足球的名义 爱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借着2006世界杯开赛,不少婚介机构陆续迎来了一些“刁钻”相亲者。这类相亲者绝大多为男性球迷,他们均开门见山提出“希望找的女朋友也热爱足球运动”。

  日前,记者辗转打通上海征婚者顾先生电话,顾先生告诉记者,他想找一个喜欢足
球运动的女友,这个想法由来已久。

  在某IT企业做设计工作的顾先生对足球十分痴迷,谈起球赛更是起劲。几乎所有的重大足球赛事,他都一场不落。“以前是自己独自看球,开心或失落也没有人和我分享。所以我考虑,即使找女友结婚,另一半肯定要支持我的爱好,如果她也喜欢足球,那就最好了。”顾先生希望女朋友可以陪他看球,陪他一同欢喜一起悲伤,那才够浪漫。顾先生甚至向记者透露了心中的向往:“我希望找到这样的知音,4年之后共同去南非看世界杯。”

  然而事实上,符合顾先生这样要求的女性少之又少。某婚介王经理介绍说,不少女孩子看到顾先生的外在条件都很满意,惟独对“喜爱足球”这个条件感到不可理解。“难道不喜欢足球就无法在一起生活了?”至今顾先生仍未找到“意中人”。

  刘潇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