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 浪漫不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01 华商网-华商报

  

法国 浪漫不再(图)
■日本VS克罗地亚

  至今还没有看到本届世界杯的更大冷门,强队都如其所愿纷纷晋级。今晚,日本和克罗地亚交手,这是实力接近的一场角逐。日本在首场比赛中败给了澳大利亚,但可以看出他们在这样的大赛中并不怯场,而且前场的配合还算合格。克罗地亚虽然也是吃了败仗,但并没有让巴西人赢得轻松自如。普尔索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无论是他的前场抢点还是回撤
接应。克罗地亚最需要改进的是中场的前后跑位,边路的突破接应。队长尼科·科瓦奇如果能够上场,估计会给球队带来很大鼓舞。日本队的中场中村俊辅和中田英寿,包括了左路的三都主则需要更多的换位和策应,以免被对手冻结。

  盘口预测两支首场失利的球队遭遇,往往都会小心谨慎。谁输谁就可能出局,克罗地亚还会依靠普尔索的高度和冲击,日本还会用自己的速度和边路的突破。但双方首要的目标是不失球。相对而言,日本对取胜更为渴望,他们下一场面对巴西,获胜的可能微乎其微。估计双方打平。

  ■巴西VS

澳大利亚

  巴西首场战胜了克罗地亚,让佩雷拉松了一口气。首场比赛他们是在很大压力下完成的,我们期望着一场大胜,但佩雷拉的表现让巴西国内很多人质疑,所以,胜利是第一位的。我想第二场面对澳大利亚,可能就会放开,出现一场大比分的胜利。尤其罗纳尔多的拙劣表现可能会让他坐上替补席。澳大利亚人的身高和速

  度可能有一定特点,但整体配合和巴西相比相差甚远。

  盘口预测澳大利亚的科维尔和卡希尔是关键人物,如果他们能抓住对手后场的漏洞,极有可能进球。但我估计他们可能会更多地防守,把精力放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上。巴西应该有至少两个球的优势,我有一种预感,巴西人会戏耍澳大利亚人。

  ■法国VS韩国

  加上上届小组赛的零进球,法国人已经有了五场

世界杯不进球,这是近代世界杯的一个纪录。应该说,法国队员的能力还是世界一流,但教练的用兵实在值得商榷。我们不能说多梅内克能力很差,但他完全没有挖掘出这些明星的潜能。齐达内前后辛苦奔波,看着都让人替他难受。维埃拉和马克莱莱拿不上球,基本上都给了齐达内。亨利虽然速度依旧,但没有了往日的犀利突破,更没有了在英格兰时的踢球灵感。速度是整个法国人的弱点,中场仅靠齐达内一人担当,这就是累死这位球星,都无法给法国队带来胜利。韩国恰恰相反,他们的速度很快,体能极好,尤其是中路向两边扯动,让人看得目不暇接。不能说他们肯定能够战胜法国队,但相信会让法国人全场疲于奔命。

  盘口预测我不相信法国人还不进球,问题是他们不要失球。韩国人估计会在边路做文章,用李天秀和朴智星在对方半场扯动,牵制对手,以形成杀机。我估计,这是一场绵里藏针的比赛。我不觉得谁会占有明显优势,也不会有哪支球队会处于明显下风。韩国人即使输球,也应该就是0∶1,我更倾向于双方1∶1打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