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队主帅里皮: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6:14 新华网

  新华网凯泽斯劳滕6月17日电 (记者潘治汪涌)“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在蓝衣军团被美国牛仔1:1逼平之后,颇有些无奈地说。

  尽管意大利队球星云集,但依然没有在美国队身上占到丝毫便宜,只能尴尬地接受这一战果。

  17日先进行的E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捷克队意外被加纳队击败,使得E组形势顿显混乱。捷克队被迫将全部出线希望押在最后一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无疑使得意大利队更加渴望击败美国队。

  然而乌龙球与红牌打破了里皮的部署,里皮在赛后说:“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很紧张。尤其是那粒乌龙球和对德罗西的红牌使得我们更加紧张了。对于结果,我当然感到不满意,特别是我们的人数还多于对手!”

  在赛后国际足联提供的官方统计数据中,意大利队在几乎整个下半场都比对手多一人的情况下,其全场也只有10次射门,仅比美国队多两次,双方控球时间也相差无几。

  美国队主教练阿雷纳说:“我对我们的队伍感到非常骄傲,他们表现出了自己的一切,我们是一支更加优秀的球队了。尤其是我们的人数还比对手少,这自然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困难。裁判的一些判罚显得过于严厉,但是我们还是表现得很不错。”

  虽然逼平了

意大利队,但美国队如今两场之后仅积一分,小组垫底。阿雷纳对此显然比较难过,“现在我们只能看看,还有什么是可能的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