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马现场“勾引”前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克劳迪娅是我一生的最爱,现在我还一直在勾引她。”离婚两年之后,马拉多纳依然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昨天马拉多纳在看台上见证了阿根廷第11次进入世界杯16强,也不忘“暴露”自己的“勾引”成果:动情地亲吻克劳迪娅。

  开场前半小时左右,马拉多纳如约而至,陪伴他的是自己的女儿,还有前妻、现任经纪人克劳迪娅和自己的三个好朋友。马拉多纳和克劳迪娅在2003年离婚,婚前生有两个女
儿,昨天与他们一起看球的是小女儿。

  身着阿根廷蓝白相间的传统队服的马拉多纳刚刚出现在看台上,就立刻引发了一阵骚动,成为看台上的焦点,不少球迷都把目光从场上转移到了马拉多纳的身上。

  阿根廷在球场上的进球激发了马拉多纳的热情,阿根廷每一次攻到对方门前,老马都在看台上激情吼叫,而几乎在同胞每一次进球的时候,老马才舍得抬起自己肥大的臀部,站起来为自己的球队呐喊。相比老马,身披阿根廷10号球衣的克劳迪娅和女儿的表现更为热烈。每次不等球到对方禁区,母女俩就早早地站起来,拼命地挥舞着手中阿根廷的

球衣,高声呐喊着为阿根廷加油。

  阿根廷一次进攻没有破门,老马的小女儿显得有些沮丧,老马亲切地把她搂在怀里安慰。在阿根廷攻入第一粒进球之后,马拉多纳兴奋地亲吻着前妻的脸。一家人和和气气,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个已经破裂的家庭,而克劳迪娅昨天穿的阿根廷10号球衣——那曾经是马拉多纳叱咤风云的战袍——也不能不让人产生这个感觉,更会让人想起他在阿根廷电视节目《10号之夜》中说过的那句话,“克劳迪娅是我一生的最爱,现在我还一直在勾引她”。

  谈及阿根廷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马拉多纳表示:“我们有了一个美妙的小组赛经历。在我看来,我们还未达到最佳状态。小伙子们取得了3分,这一结果是合理的。塞黑是一支好球队,输给我们是正常的,不过在与荷兰交手时需要倍加小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