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和美国用创纪录的三张红牌搏成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56 新华网

  新华网凯泽斯劳滕6月17日电(记者汪涌、潘治)一场比赛3张红牌,美国队和意大利队凶狠的拼抢,创下了本届世界杯的一项纪录。在刺刀见红的对抗中,美国人靠破釜沉舟的狠劲逼迫意大利人为他们“攻中”扳平的一球,也赢得了一丝出线的希望,使E组成为德国世界杯赛况最激烈的小组。

  这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超技术犯规频繁出现。来自乌拉圭的36岁主裁判拉瑞达
严厉的执法,也没有压制住双方的凶狠争斗。

  意大利后卫德罗西在第28分钟时肘击美国队球员后,被出示了比赛的第一张红牌。为意大利在首轮比赛中射进首粒入球的皮尔洛,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被美国队的马斯特罗尼飞铲踢伤,不得不被抬下场治疗,马斯特罗尼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红牌。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时,美国队后卫波普也因连续凶狠的伤人动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是意大利人攻进的,只可惜其中一个是乌龙球。第22分钟时,

意大利队11号吉拉迪诺门前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后,抢点鱼跃头球攻破美国队大门。进球后,他用手势让全场球迷安静,然后单腿跪下,用拉小提琴的优雅姿势表达进球的喜悦。

  不过他的队友扎卡尔多在3分钟后射进另外一个球时,心情则无比沮丧。因为他是在防守美国队的任意球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这个“乌龙球”帮助美国队扳平了比分。

  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队老谋深算的主教练里皮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就将球队中场核心托蒂换下。里皮的这一举措是为了保护比赛刚进行了5分钟就领到一张黄牌的托蒂,确保他能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捷克队决战中出场。

  与美国队的这场比赛,意大利队后防大将卡纳瓦罗和替补出场的皮耶罗都是光头出场,他们以这样的形象参赛既是为了对付德国炎热的气候,也表达了他们渴望在本届

世界杯中走得更远的决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