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亚运火炬传递路线初定全程30公里 市民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22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10时30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人头攒动,成千上万的市民踊跃参加亚运火炬手的公开选拔。据悉,这是广州亚工委自火炬手选拔活动开展以来,面向社会公众展开的首次公开报名,而亚运火炬传递的初定路线也首次透露。

  据了解,参加昨天报名的既有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也有现役军人和人民警察,还有大中小学生数千人。广州大学团委林格量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带来了200人的
大方队参与报名,希望能提高选中的几率,要知道这个机会是很难得的。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此次公开报名外,市民还可以通过网上等其它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21日。

  与此同时,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按照既要反映广州大都市特色,又能让广大市民充分参与及观看,同时又不会对交通主干道产生太大影响的原则,此次火炬传递的初定路线为从越秀山出发,途经中山纪念堂、人民公园、北京路、海印公园、中大北门、二沙岛、珠江公园,最后到达天河体育中心,全程30公里。而每位火炬手平均传递路程为300米至400米,现场还会有太极扇、秧歌、腰鼓、健身操、粤剧、群众合唱及龙舟火炬传递等活动。据悉,该线路还有可能根据亚奥理事会及中国奥委会的意见进行适当修改。(来源:信息时报作者:王丽凤亚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