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恶战一场意大利1比1平美国 裁判出三红牌成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世界杯硕果仅存的一个“死亡之组”E组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演戏剧性比赛,意大利队在先入一球的大好形势下奉送乌龙,以1比1战和美国。另外,意大利队28分钟德罗西被红牌罚下场,而美国队也“不甘示弱”,在中场休息前后连续被罚下两人。

  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意大利队2比0完胜加纳,美国队则0比3不敌捷克。不过在加纳队击败了自己的“苦主”捷克后,美国队也希望能够击败加纳队的“苦主”意大利队。
美国队世界杯排名第五,而意大利队的排名则未进前十。不过,两队在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美国队比意大利队无论是名气上还是实力上,都有不如。

  比赛开始后,美国队采取了全场逼抢,不给意大利队拿球从容组织进攻的机会。意大利人对美国队的这种打法很不适应,心理准备不足,在进攻上有些零乱。不过,关键时刻,意大利队中场大将皮尔洛在首回合一传一射帮助意大利获胜后再次建功,他开出的任意球擦着草皮飞入美国队的禁区,他在

AC米兰队队友吉拉迪诺心领神会俯身头球冲顶破门,
意大利
队1比0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不过此后风云突变,第27分钟,美国队在意大利队禁区形成混乱局面,眼看皮球就要飞出禁区的时候,意大利队的右后卫扎卡尔多竟然用自己的脚将球挡入了自家大门,美国队凭借着这个意外的收获将比分追成1比1。

  好戏没有结束,一分钟后,意大利队中场球员德罗西因为肘击美国队的麦克布莱德,导致后者脸上挂彩,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意外扳平比分并且场上多一人的美国队此后大举进攻,意大利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无奈之下,意大利队不得不用中场悍将加图索换下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托蒂。加图索上场后就吊射球门得手,不过裁判误判为其队友越位在先,判罚进球无效。后面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后防线盯防严密,门将布冯表现神勇,确保大门不失。

  意大利队坚持到45分钟时也迎来了转机,美国队后卫帕布罗•马斯特罗尼因为对皮尔洛恶意犯规,吃到红牌下场,双方各以10人迎战。上半时双方再无建树,以1比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开始美国队雪上加霜。该队后卫波普背后铲倒意大利队前锋吉拉迪诺,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美国队场上只剩下9人应战。第52分钟,意大利罚出任意球,美国队险些自摆乌龙,球击中横梁后弹出。此后,里皮果断换人,用前锋皮耶罗换下“罪人”扎卡尔多,加强场上的进攻。

  此后,美国队中场在阿瑞纳的带领下也发动了一些反攻,有一次甚至造成意大利队后卫在禁区内的手球,不过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美国队此后又攻入一球,不过因为越位在先被取消。意大利队在第72分钟也形成一次破门良机,皮尔洛挑传皮耶罗,皮耶罗的射门被美国队门将凯勒神奇的扑出。

  此后,双方球员因为人数少而感到疲劳,在场上都跑不动,虽然两队都有一些机会,但是都未能把握住,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本轮战罢,该小组出线形势最为险恶,意大利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捷克队和加纳队3分并列第二,美国队1分小组垫底。在最后一轮的生死战中,意大利队将和捷克队展开生死对决,而美国队则将与加纳队进行一场恶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