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爸 情可以柔腿可别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6月18日,德国世界杯激战正酣。6月18日,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父亲节。这一天,对于那些已经身为老爸的绿茵剑客们别具意义。作为球员,他们正肩负重任,要在世界杯赛场上踢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示最张扬的自我;作为父亲,他们和天下所有父亲一样,牵挂着自己的孩子。有的球星老爸在进球后兴奋欢呼: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孩子!而当足球飞进球门那一刻,他们也成为孩子眼中最优秀的老爸。6月18日,世界杯相遇父亲节,绿茵豪情融汇父子亲情,一次温暖而美丽的邂逅。

  妻儿助阵压力也减轻了

  6月10日,英格兰在本次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队长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带着儿子罗密欧一起来到观众席亲自为小贝助阵。除了贝克汉姆的儿子,英格兰队还有一些队员的孩子也来德国为爸爸加油。小贝说,球员们都专心致志地训练、参赛,没有人因为家属的到来而分散注意力。他说,球员们见到自己的妻儿或是女友,感觉很放松,压力也减轻了不少。

  “我爸爸进了一个球!”

  

意大利队很多球员的孩子也来到了德国,卡纳瓦罗就带来了他三个孩子中的两个。最有意思的是,意大利对加纳的比赛中,中场球员皮尔洛用一次远射为蓝衣军团打破僵局。这时,在看台上看球的皮尔洛的儿子尼科洛非常开心地叫起来:“我爸爸进了一个球!”可爱的尼科洛今年3岁,此次来现场给老爸加油助威,给了老爸不少鼓舞。无怪乎皮尔洛在赛后高兴不已地说,他要把这个进球献给自己的儿子。

  据悉,本次

世界杯赛,不少球员都有自己的孩子来加油;有的球员,即使孩子没有到现场,比赛之余一样不忘和孩子沟通、联络。此外,绿茵场上运筹帷幄的各队主帅也会在比赛之余抽时间与自己的孩子沟通。当世界杯和亲情相遇,孩子们的加油给了老爸球星们更多动力。

  据中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