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老记不满法国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砰砰砰!”坐在记者身边的葡萄牙老记费尔南德斯使劲地敲着桌子,满头白发的他为葡萄牙队的又一次进攻没能得手而痛心。费尔费德斯是葡萄牙《周六新闻》杂志的资深记者,跟菲戈的关系非常不错。“我报道足球都25年了,跟谁都是好朋友。”

  “啊,伊朗球员不能这样对待菲戈!”费尔南德斯又狠狠地砸了一下桌子。球场上,菲戈倒在地上,抱着脸。在一次拼抢中,伊朗球员一个飞腿,鞋钉擦着菲戈的脸而过。菲戈一声惨叫,倒地双手捂脸。“他们不能这样,主裁应该掏牌!这样的踢法会让菲戈的足球生涯再次缩短。”老头朝着裁判的方向大声叫道。“是的,我不是太满意主裁的表现。他的判罚时紧时松,而且让比赛的流畅性受到了阻碍,最重要的是,他没有有效的阻止对菲戈的刻意侵犯。”老头气呼呼地说着。在下半场菲戈再次受到了侵犯,老头激动得跳了起来,不过,看到主裁判给葡萄牙队一个点球,费尔南德斯终于露出了笑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