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奇希丁克自信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32年来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澳大利亚队,在与日本的比赛中0比1落后时,主教练希丁克果断地换人,终于3比1获胜。

  希丁克,这位神奇教练,马上面临在慕尼黑与巴西的第二场小组赛,本场比赛获胜
的球队将杀入16强。现在澳大利亚队员士气正旺,豪气冲天,迫切想与桑巴军团一决高下。

  “每个人都期待着巴西的胜利,但我知道我们会赢,最后我们会看看能走到哪里。”总是充满魅力的希丁克昨日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巴西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球员体力并不是很好,而澳大利亚的球员们有着令人害怕的健康,他们在40℃的高温下将日本球员撞倒在滚烫的地面上。队长维杜卡自信地说:“首先我们很健康,而且我们有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们比几年前把足球踢得转了,而且我们能与最好的球队抗衡了。”

  这大部分功劳来自于希丁克这位熟练的战术家,他对自己的队伍有尊重和信仰,再加上在欧洲俱乐部踢球的一班球员。维杜卡还指出,另一个隐形因素是

澳大利亚人的自尊:永不言败的态度。

  “他们现在相信这个球队可以成为

世界杯中有价值的球队。”希丁克自豪地说:“还有他们踢球的方式,让我相信澳大利亚值得来到这里。”

  希丁克没有提供关于阵容的暗示,他说科威尔还没有完全康复,虽然对抗日本时他踢满了全场,他还说他不会为卡希尔、阿洛伊希等染“黄”球员担心太多,虽然小组赛期间,再接到一张黄牌这些球员就会被停赛一场。

  本报编译 易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