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怀疑我的人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罗纳尔多的体重、犯病和能不能再上场等问题最近充斥于各大媒体,队友怀疑他的状态,球迷们议论纷纷,与他相关不相关的人也跳出来说话,当然都不是什么好话,真是墙倒众人推。还好主教练佩雷拉明确表示,罗纳尔多将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同时强调,如果需要,他随时可以采用第二方案:“我要对整个巴西队负责,在这个球队中
没有不可替换的球员,我们有优秀的替补队员。”

  一代巨星沦落至此,罗胖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在6月16日,他借着为西班牙《世界报》撰写日记的机会,为自己辩解了一番,在展望巴西与澳大利亚比赛时,罗胖放言:我会用世界杯上的表现来回击怀疑我的人!以下是这篇日记的全文:

  世界杯的开局对我来说并不美妙,我该承认,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我理应表现得更好。遗憾的是,不是所有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忘掉德国的首场比赛——越快越好。对克罗地亚比赛我确实感到了身体不适,我知道自己踢得很糟糕,因此当主教练用罗比尼奥将我换下时,我很理解教练的决定。

  不管怎样,我们顺利取得了3分,现在应该将更多的目光投向未来的比赛。

澳大利亚正在等着我们,我们需要这场胜利确保小组出线。我首战的状态遭到了媒体的严厉批评,我真诚地接受这些善意的批评。但我相信一切都会改变,我会用
世界杯
上的表现来回击长时间以来一直怀疑我的人,我会让质疑我的人闭嘴。

  媒体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是我被送往法兰克福医院检查的消息。与克罗地亚比赛后回到酒店我无法入眠,糟糕的表现一直萦绕在我的脑际,第二天我很晚才醒来,而且头很痛,并开始轻微地呕吐。我把情况告诉了队医,他们决定将我送往法兰克福的医院检查,幸运的是,检查结果并没有什么不正常。回到酒店后我感觉好多了,睡眠质量也不错,昨天上午在教练组的陪伴下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还参加了全队的训练。重新参加球队的训练,我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以及球迷的期待,我和队友们正在一起努力——为了巴西队第六次捧杯。本报记者孙俊毅

  肥罗挨批

  “我和罗纳尔多组成的锋线不是很令人满意。罗比尼奥则让我感觉踢得很舒服,因为我常在禁区周围活动,他则多次插上完成我们之间的配合。”——阿德里亚诺明显不喜欢和罗纳尔多搭档。

  “我会更多地靠近罗纳尔多,更多突破和跑动,做回我自己,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射门机会。”——小罗的话很有深意。

  “他太懒了。”——罗纳尔多前女友丹尼埃拉在这时提出指责,无异于火上浇油,不过她所称的“懒”应该指的是

外星人生活中的作风。本报编译刘振华

  谨慎佩雷拉安全第一

  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开赛之前,巴西主教练佩雷拉最担心的不是队内大牌球员的状态,而是可能发生的“武斗”。

  在看过第一场比赛之后,对于澳大利亚队员在场上略显粗犷的比赛作风,佩雷拉最担心的是,自己的队员在本场比赛中是否有人受伤或停赛。为此,佩雷拉在赛前特意警告了自己的队员:一定不要和澳大利亚队员在场上起冲突。

  佩雷拉表示澳大利亚主帅希丁克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在谈到对手的比赛风格时,佩雷拉委婉地表示:“澳大利亚是一支讲究身体对抗的球队,但我们不会过多在场上与他们纠缠身体,我们将充分利用自己技术方面的优势。”对于在场上可能出现的火爆场面,佩雷拉首先告诉自己的弟子们要冷静,切记不要因为一时的头脑发热而出现意外减员的不利局面。

  本报编译 李田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