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奇球星希望加纳队为非洲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40 新华网

  新华网科隆6月17日电(记者陈威华 李丽)加纳传奇球星阿·贝利在加纳队以2:0爆冷击败捷克队后兴奋地表示,希望加纳队抓住最后的机会,代表非洲球队扬威世界杯赛场。

  阿·贝利说,这场比赛十分关键,我们在赛前认为比赛将会十分艰苦,但是没想到我们在开场不久就进了一个球,这个进球给了队员巨大的鼓舞。

  他说,我们的队员在进球之后依然继续努力进攻,终于在错过一些机会之后又攻入一球。他兴高采烈地表示:“虽然我希望最后的比分能够是3:0,但是以2:0击败对手已经让我们十分高兴了。”

  初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加纳队和科特迪瓦队被普遍认为是最有可能爆冷的非洲球队,但是科特迪瓦队以1:2的相同比分先后负于阿根廷队和荷兰队,丧失晋级希望。阿·贝利说:“我们都代表非洲,现在科特迪瓦队已经黯然离去,而我们还有机会出线,希望加纳队能够代表非洲球队扬威世界杯赛场。”

  阿·贝利曾在法国马赛俱乐部司职中场,他是首批在欧洲踢球并引起球迷关注的非洲球星。他1991年至1993年连续三年被评为非洲足球先生,这一纪录尚未被人打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