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大篷车昨驶离福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敏

  本报讯 昨天,开进福州的NBA大篷车在五一广场完成了4天的各种活动后驶离福州,在此期间近万人参与了NBA大篷车的活动,大篷车给福建篮球爱好者带来了无限刺激和NBA文化的熏陶。

  挑战赛冠军获大礼

  为期4天的NBA大篷车“李宁3+1篮球挑战赛”在福州市五一广场落下帷幕,整个活动2000多人参加,场面非常火爆。

  昨天下午,7支冠军队进行了最后的较量,最终决出场上的“王者”。最后的胜者获得了达蒙·琼斯球员版“驭帅”专业篮球鞋,鞋身绣有达蒙·琼斯场上号码———19号字样。篮球挑战赛吸引了大多数的年轻人参加,特别是刚结束高考的学生,他们在广场上自由组队,用篮球的方式彻底放松高考带来的压力。

  大灌篮尘埃落定

  此前作为本次NBA大篷车福州嘉年华的“红牛能量大灌篮”也非常火爆,4天的活动很多球迷不止一次地来到现场,最终的决赛又被众多球迷包围得水泄不通。昨日17:00的福州站

总决赛,14名选手角逐本年度福州的“城市英雄”。最终首日第一节冠军郑汀以一记反身拉杆双手背扣的灌篮,技惊四座,将冠军收入囊中。

  

福建红牛分公司总经理林力告诉记者:“红牛倡导挑战自我、释放潜力的价值观念,每个人都蕴涵着自己没有发现的惊人能量,而能量大灌篮所带来的,正是激发潜能的呼唤,让更多的人飞得更远、飞得更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