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朗成亚洲首支出局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1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郑力)今晚,在世界杯D组第二轮比赛中,葡萄牙队凭借着下半场德科的劲射和C·罗纳尔多的点球,以2:0击败伊朗队,以两连胜的战绩成为第六支提前出线的球队。伊朗队则遭遇两连败,成为亚洲首支淘汰出局的球队。

  比赛刚开始,葡萄牙队队长菲戈带球突入禁区,给保莱塔送出绝杀球,但保莱塔在中路没能完成射门。此后,葡萄牙队攻势如潮,他们的控球时间为61.5%,在场面上具有明显
优势。第34分钟,C·罗纳尔多在禁区外一脚抽射,皮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上半时双方战成0:0。

  下半时葡萄牙队的攻势不减,多次险些破门。伊朗队全力防守,并伺机发动反击,马达维基亚在右路表现活跃,伊朗队的进攻主要围绕他这一侧展开。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葡萄牙队球星的作用开始显现,第67分钟,菲戈带球快速突破后将球传中,无人盯防的德科得球后拔脚射门,皮球直挂伊朗队球门右侧死角,伊朗队门将甚至都没有做出反应。0:1,伊朗队落后。

  失球后的伊朗队频频换人,并加强了进攻。伊朗队也获得几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第79分钟,葡萄牙队的球星再次建功,菲戈突入伊朗队的禁区后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判给葡萄牙队一个点球。C·罗纳尔多操刀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锁定为2:0。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

世界杯D组另外一场比赛中,
墨西哥
以0:0战平安哥拉。目前墨西哥队1胜1平积4分,安哥拉队1平1负积1分,两队在下一轮将争夺D组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