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艺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11 三秦都市报

  伊朗大汉们的胳膊肘子和肩膀头子足足抵抗了60分钟,最终还是在美丽的绿茵舞蹈面前消停了。葡萄牙人在翩翩起舞的同时,正对世界足球原有格局的颠覆者做着毫不留情的封杀。

  还好,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封杀后的效果。

  葡萄牙人在努力地对艺术足球的繁衍生息而鞠躬尽瘁着,至少在目前的世界杯上,只有葡萄牙人可以做到在足球场上演绎着探戈的美妙舞步。葡萄牙人在宣布着,只有这些巨星们才可以舞出美丽的绿茵舞蹈,毕竟胡乱扭两下屁股,是上不了大台面的。世界杯并不是在菜市场边上的露天舞厅。

  伊朗也在用身体诠释着足球的真谛,但是展现的却只是强悍,在潜意识里,我们是拒绝这一次足球暴动的重演,因为足球同样需要档次。在美丽和强悍面前,上帝与我们一同都选择了前者。德科的世界波和小小罗的进球让我们最终放下心来。

  艺术还是占到了上风,让我们一起拊掌相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