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白话编辑部——大嘴吓倒大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部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正在德国前线的大嘴丢了!话说大嘴同志被组织派往德国之前,曾和留守北京的接头人大象约定:每天夜里11时30分准时用QQ联系,接头收发前方情报。

  那日大象照例在线上痴痴地等待,当日的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一直在线上亮着的大嘴却突然“没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象开始恐慌,“大嘴丢了……那、那、那
版怎么办?”脑海里浮现起当年被藏獒追赶而玩命狂奔不已的摄影部同事毛毛,大象悲壮地开始狂编新华社的稿子。

  幸好过了没多久,大嘴的头像终于跳了出来,大象一把拽住那个企鹅脑袋质问“死哪去了?吓得人家小心肝儿扑通扑通一直跳!”

  此时窗外突然电闪雷鸣,大象说,看,连老天都被吓哭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