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搜狐博客——最迷糊的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鲁尼,你严重受伤后,恢复时间并不长,为什么却神奇地在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上场了呢?

  鲁尼:是为了吓他们,其实我根本不能碰球。你看,我上场后,他们派了仨队员来防我,结果露出了很大的空当,我们就连续进了两个球。

  记者:这位漂亮的女……阿姨,您好,请问您为啥一直盯着贝克汉姆看呢?您也是他的fans?还目不转睛地看……

  女士:我……我这只眼睛是假眼。

  记者:瓦斯查克,请问你为什么申领了一张红牌?是不是因为你们乌克兰大比分输球了?

  瓦斯查克:不是耶!我中场休息时水喝多了,要下场去解决内急的。唉!要是没有电视直播,俺就……

  记者:裁判,阿根廷刚才那个球慢动作回放,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你眼神是不是有毛病啊?尤其你还对科特迪瓦的犯规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裁判:因为……我原来是射击运动员。

  记者:杰拉德,你刚才那脚怒射很是精彩,请问你是怎么踢的?

  杰拉德:我、我、我是用脚踢的。

  记者:请问这位观众,您为什么这么关心10号呢?生怕他受伤?

  观众:他刚刚在我们公司办了人身保险。

  记者:请问巴拉克,你和罗纳尔多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巴拉克:我俩不是一个队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