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昨天谢杏芳先赢后输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五个项目半决赛的争夺,强大的中国女双再次提前夺取冠军,而世锦赛女单冠军谢杏芳则被淘汰出局,她的男友林丹则轻取队友陈金顺利晋级男单决赛。

  林丹与队友陈金的男单半决赛仅用了二十多分钟就结束了战斗,林丹直落两局拿下比赛,将与另一场半决赛中胜出的东道主选手李崇伟在决赛中相遇。

  不过林丹的顺利晋级并未给随后出场的女友谢杏芳带来好运。在与英格兰哈拉姆的女单半决赛中,谢杏芳在首局轻松获胜的情况下被哈拉姆连扳两局,后者以2比1晋级女单决赛。这样女单夺冠的任务交给了老将张宁。

  付海峰/蔡终究还是没能阻挡住东道主选手会师男双决赛;而女双高崚/黄穗和杜婧/于洋会师决赛,女双冠军已经被中国队提前收入囊中。

  混双奥运冠军张军/高崚继续高歌猛进,他们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击败丹麦的埃里克森/施约达格闯入决赛,决赛中将与丹麦另一对组合拉斯姆森/安德森交锋。

  今天将决出全部五个项目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