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别当着世界人民埋汰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50 三秦都市报

  舌:这届世界杯真是厉害啊,你没看到那进球多的让我们都目不暇接了,西班牙疯了,阿根廷疯的更厉害了。你看这些爷们也真不够意思,赢了就行了嘛,干吗要把别人朝死里打啊。

  嘴:可不是咋的,我看塞黑的门将都快哭出来了,毕竟这是全世界人民都拿眼睛在看着呢,一口气让别人拣球都累的招不住,是有点过分了。

  舌:不过阿根廷的那帮疯小子也是好意,不就是让我们能看的更过瘾点嘛,但是他们一点都没考虑到塞黑人民的感情,想出线可以明说嘛,干吗要让他们哭上好几鼻子,要是心胸比较狭隘的,那一晚上还不得郁闷地昏过去啊。

  嘴:就是,你不看西班牙这些家伙把乌克兰打的那惨相,确实太狠了,人家可是世界杯上的稀客啊,才刚刚来这看看,你就一顿老拳,把别人打的满地找牙,可怜啊。

  舌:我觉得在全世界这个大熔炉里,人民都是一家人嘛,干吗要把别人当成出气筒那样,有点小家子气了。你看那德国和英格兰还是绅士,赢你也赢的不多,还让你有个念想,多有风度啊。就像是赵本山大爷所说的,别老伤人自尊啊。

  嘴:呵呵,就是。赵大爷还说过,千万别当着全世界人民面前埋汰我,我看一点都不错,毕竟在场下大家都是哥们嘛,说不定大家还都在一起共事,你说把别人打成筛子,脸面上多不好看啊。

  舌:可不是,要是我们中

国足球去了,也不会想到要把别人折腾的死去活来,能不能赢下来先不去考虑,反正不会赢人家那么多,下次别人把咱们当成仇人去打,那乖乖的可了不得。

  嘴:不错,不错。你不看咱们和韩国、日本打了这么多年的比赛,咱们呢也没赢人家什么,人家也没让咱们哭上多少鼻子,反正看着还是有希望。

  舌:哈哈,扯的有点远啦,不是说好了

世界杯期间不谈中国足球嘛,看球本是娱乐,我觉得只要高兴,其他都是瞎扯,也许人家西班牙和阿根廷球迷们现在还在干杯庆祝呢。

  嘴:我也觉得咱们有点酸溜溜的。但是毕竟弱者是要同情的啊。

  舌:也是,但是没办法,你不赢就要出局,现实是容不得同情的。

  嘴:我觉得发明这足球的人心里面就盼望着这种情况出现呢,要不怎么都学会远射了,一踢一个,准的不得了。

  舌:是啊,要是中国队进去了,说不定踢这个怪球,也就把历史破了,上届没进球,都怪那个足球发明的不够理想。

  嘴:我看差不多,所以

乌克兰和塞黑们别伤心了,都是足球惹的祸,要是在上届说不定咱们这好身板就发挥作用了呢。

  舌:好吧,就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输一次不可怕,下次换个适合我们的足球,照样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