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兰主帅留任至七月中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波兰足协称,他们要等到7月中旬才会决定主教练亚纳斯的去留问题。在德国世界杯上,亚纳斯带领的波兰队是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

  波兰足协主席里斯特基维茨在位于巴兴豪森的波兰队驻地说:“我们要在7月15日到20日才能做出决定,最终的决定会考虑到他和我们的3年的合同。”

  波兰队在小组赛提前被淘汰让亚纳斯面临很大压力。外界的批评主要集中在波兰队负于厄瓜多尔的那场比赛,许多评论家认为他低估了厄瓜多尔队的实力。但是里斯特基维茨说:“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的工作做得不错。”

  在被问及亚纳斯到底应该怎么做才有可能保住他的主教练位置时,里斯特基维茨说:“简单地说就是要获得胜利,要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