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苦战险胜儿时伙伴 其草场连胜已经扩大到39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前天深夜,德国哈雷草地公开赛展开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三盘抢七苦战,挽救4个赛点才艰难淘汰比利时选手、曾是其儿时伙伴的罗切斯,闯进四强。这已经是费德勒草场的第39场连胜,离博格1976至1981年创造的41场连胜纪录只有咫尺之遥。

  

费德勒苦战险胜儿时伙伴其草场连胜已经扩大到39场

  费德勒上一次草场落败还是在2002年的温网首轮,不过已在温网获得三连冠的他早已被奉为“草场第一人”。很多人认为费德勒将轻松取胜。但是身高仅1.65米的罗切斯令费德勒惊出一身冷汗。

  原本认为高下立判的比赛变成了惊心动魄的破发大战,费德勒虽然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但罗切斯的发挥更加惊人,三盘抢七,这在费德勒的草场史中是非常罕见的。幸好费德勒在首盘抢七2比7落败后,在后两盘抢七中分别以11比9和7比5险胜。

  值得一提的是,罗切斯曾是费天王儿时伙伴,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费德勒赛后也表示,罗切斯赛后称赞他近年成绩出色,对此费德勒感到很高兴。(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