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4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杜鹏)昨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男单比赛在两轮争夺之后产生了16强,中国男队六名选手全部成功晋级。另外,男双比赛则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中国三队组合均轻松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男单中,王励勤和王皓在分别对阵新加坡选手高宁和杨子的比赛中优势明显,均以4?押0的相同比分取胜。郝帅则在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唐鹏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麻烦,第二
、三局唐鹏利用凌厉的攻势使得郝帅连连失误,不过在后面的三局比赛中郝帅注意了击球的落点,最终4?押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陈■和马龙在两场“抗韩大战”中均以4?押0的比分战胜对手,马琳则以4?押1战胜一名巴西选手跻身16强。

  男双比赛陈■/王励勤遭遇到新加坡新秀组合高宁/杨子,在前四局平分秋色的情况下,中国选手利用对手反手位的空档,连连攻击得手,最终挺进8强。郝帅/马琳的对手是瑞典组合阿克塞奎斯特/罗伯特·斯文森,中国组合优势明显,4?押1的比分使得他们和马龙/王皓一起携手进军8强,后者兵不血刃战胜了一对香港组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