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黑媒体炮轰塞黑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17日电(记者何毅)塞黑队16日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中惨遭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痛击,0:6的战绩堪称塞黑足球史上最惨痛的失利。当地媒体17日的头条纷纷以《我们觉得耻辱》、《被击败、被摧毁》等为题,宣泄对球队的不满。

  《足球杂志》称,比赛中有各种失败的方式,而塞黑队16日选择了最糟糕的一种方式。整场比赛中,塞黑队球员没有一刻表现出他们在以同样的信念踢球,球员松散的状态让
他们看起来好似被迫在工地上工作的临时工。对手阿根廷队的表现则相当完美,因此塞黑队输得心服口服。

  《球队》报也对塞黑队进行了抨击,认为原本被寄予厚望的斯坦科维奇根本没有发挥出中场核心的作用。中场球员相互之间缺乏默契的配合,进攻组织毫无章法,难怪被阿根廷队连灌6球。

  此外,《晚报》评论说,阿根廷队书写的一篇南美足球史诗犹如塞黑队的安魂曲。《政治报》则以《塞尔维亚和黑山痛苦的分离》为题,称塞尔维亚和黑山国家共同体已不复存在,本届

世界杯是塞黑队的绝唱,但在最后时刻人们看到了一场灾难性的足球赛,最后的分离留给塞尔维亚和黑山人的是痛苦的回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