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球员质疑拉沃尔佩 为什么不给布兰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新民晚报消息,为什么同安哥拉的比赛全场那么多机会,却换不来一个进球?赛后,不少墨西哥球员也对全队的进攻提出质疑,言语之间矛头直指主帅拉沃尔佩。

  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由于弃用老将布兰科和任人唯亲,拉沃尔佩遭到了墨西哥球迷的质疑,本场比赛对弱旅安哥拉的平局使拉沃尔佩又一次站到了风口浪尖。门将桑切斯
说:“我们创造出了太多的机会但就是没有进球,没有人会高兴。”这位墨西哥队的绝对主力主动提到了布兰科,“也许球迷会想起他,当然,我也一样。”

  作为墨西哥足球不可多得的天才球员,布兰科的进攻才华毋庸置疑。而目前的墨西哥队中,最缺乏的就是才华出众的进攻球员。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墨西哥国脚马科斯说:“球队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始终没能把握住机会,也许,我们还缺少什么。”对于布兰科,马科斯谨慎地表示现在还不好下结论,“这是一个假设,当然,如果他来了,我想情况会有所不同。”

  面对球员的质疑,拉沃尔佩主动表示自己会承担全部责任:“球员们踢得非常努力,只不过没有完成最后一击,我不能把责任推给他们。”不过,一说到布兰科,拉沃尔佩态度马上强硬起来,“我不想重复了,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世界杯上没有轻松的比赛,任何人都无法改变这一切。”(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