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平局拖住强队 弱组制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27 新民晚报

  墨西哥、葡萄牙、伊朗和安哥拉,这个被称为本届世界杯实力最弱的一个小组,赛前却是媒体眼中最没有出线悬念的小组。墨西哥和葡萄牙虽然和其他夺冠热门相比还有差距,但对付伊朗和安哥拉应该不在话下。不过3场比赛下来,伊朗和安哥拉都赢得了尊重,尤其是首度参加世界杯的安哥拉,凭借这场关键的平局,依然延续了出线的希望。

  0比0的结果,使得D组成了世界杯开赛至今最具悬念的一个区域。在其他小组纷纷提
前一轮锁定出线球队的情况下,墨西哥人只得无奈地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从目前的形势看,安哥拉队理论上依然拥有出线可能,他们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伊朗,完全有可能和墨、葡一争出线的资格。

  反过来,今晚出场的伊朗人也有机会。如果能顶住葡萄牙人的攻势,伊朗队处境就和安哥拉相同,两队的最后一战将变得十分关键。当然,已经3分和4分在握的葡萄牙和墨西哥依然是最大的热门,亚非兄弟要想出线,只得寄希望于对手犯错。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汉诺威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