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可惜了,科特迪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27 新民晚报

  王后军

  我感觉荷兰与科特迪瓦之间会有一场恶战,我从个人能力比较,荷兰队未必占有多大优势,现在这支荷兰队这般模糊的中场逼抢,我感觉不一定能克制住科特迪瓦的进攻渗透。

  开赛以后,科特迪瓦并没有落下风,反而在场面上占优。他们以娴熟的脚下功夫,迅速地突破、摆脱,频频发动渗透进攻,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起码有4次突破被拉倒,该判点球的却没有判,这是历届世界杯上小国常常吃亏的地方。

  科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次精彩的突破射门扳回一球非常漂亮。上半时荷兰队仅有的3次射门进2球,效果之高真惊人。非洲球队常常容易犯小错误,上一场输给阿根廷是这样,这场是因为一个站位的失误又让范尼进了一球。

  谁会想到号称要去夺冠的荷兰队虽然胜了这场球,但是场面上会如此狼狈。

  我很欣赏科特迪瓦的风格,我真想看看科特迪瓦队与英格兰、德国打起来的场面会怎样。

  关于裁判,我看了胸闷。然而,科特迪瓦这么一个小国的运动员却如此冷静,一次一次吃亏,一次又一次爬起来奋战。

  我期望看到非洲足球的崛起,他们为足球落后地区树立了榜样,虽然科特迪瓦倒在了死亡之组,可是我相信他们已经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