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羊晚预测:中场血拼捷克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捷克VS加纳6月18日0时

  “死亡之组”E组明晨开始第二轮,捷克将在科隆莱茵能源球场迎战加纳,超级中场大比拼成为最大看点。

  捷克两名主力前锋科勒和巴罗斯受到伤病困扰,他们都无法出战。科勒上一场对美
国时拉伤右腿肌肉,最快要到第三轮小组赛之后才能复出。2004年欧锦赛最佳射手巴罗斯更惨,捷克队医克莱杰奇透露:“巴罗斯受到怪异脚伤困扰,他到底能否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上场还是未知数。”

  捷克老帅布吕克纳可能把身高1.95米的中锋洛克文茨顶在前面,但他也许只是进攻中的幌子,罗西基、内德维德、波博斯基和加拉塞克组成的强大中场才是捷克的进攻源泉。天才中场罗西基上一场独中两元,布吕克纳此役对他仍然寄予厚望,三员老将内德维德、波博斯基和加拉塞克同样具备不错的得分能力。

  捷克主力前锋伤了,加纳则是前锋阿莫阿和吉安水平有限,从司职中场的队长阿皮亚成为该队在

预选赛的最佳射手就可见一斑。加纳中场实力不俗,切尔西的埃辛、费内巴切的阿皮亚和乌迪内斯的蒙塔里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加纳首次打进世界杯,但在首场比赛以0比2不敌传统劲旅意大利,如果还想保留小组出线希望,三位明星中场在面对捷克时必须拼出全力。

  埃辛与捷克门将切赫共同效力于切尔西,阿皮亚与内德维德曾是

尤文图斯队友,捷克左后卫扬库洛夫斯基曾与蒙塔里一起为乌迪内斯效力,此役又少不了一番老友重逢。

  论起大赛经验,捷克远远超过加纳,内德维德等老将非常珍惜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捷克应能战胜加纳。

  本报记者刘毅

  

  捷克中场核心内德维德本报专稿

  

  加纳中场球员埃辛本报专稿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