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电风云:三大社狂赞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根廷昨晚以6比0狂扫塞黑,提前进入世界杯16强。三大社都对阿根廷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将阿根廷的表现称作“艺术表演”,并认为阿根廷现在已经是大力神杯的强有力竞争者。

  美联社:马克西的两个进球和梅西在第88分钟的进球引领了阿根廷的大胜,坎比亚索在上半场攻入一球,克雷斯波和特维斯也各有一球进账,6比0的大胜制造了本届世界杯迄
今为止最悬殊的比分。在马拉多纳的欢呼声中,阿根廷取得了一场近乎完美的胜利。他们不仅仅进了6球,而且是在表演,是在展示艺术足球。

  路透社:阿根廷6比0横扫塞黑,上演了让人疯狂的进攻表演。阿根廷的6个进球分别由5个人完成,马克西攻入2球,最后由梅西结束了这场屠杀式的比赛。在球王马拉多纳的欢呼雀跃中,阿根廷凭借完美的表演进入到第二轮。阿根廷狂胜塞黑让同组的荷兰相形见绌,后者在首轮小组赛仅以1比0小胜塞黑。自从1978年和1986年两夺世界杯后,阿根廷向第三次夺冠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法新社:阿根廷用让人如痴如醉的进攻将塞黑杀得体无完肤,正如主教练佩克尔曼在第一轮战胜科特迪瓦后所说的,“我们要控制比赛。”除了攻入两球的马克西,萨维奥拉表现得也相当抢眼,他将塞黑的后卫冲得晕头转向。里克尔梅的表现似乎不如前两人那么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他在中场的策划让塞黑后卫伤透脑筋,而且他很好地连接了左右两个边路。

  本报记者刘毅实习生邱帆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