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拉里认为:葡萄牙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里斯本电(记者赵晓钟)据此间媒体报道,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16日表示,葡萄牙队17日与伊朗队的比赛将困难重重,这将是葡萄牙队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D组中最难踢的一场比赛,因为伊朗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斯科拉里表示,面对与本组另两支球队安哥拉队和墨西哥队风格不同的伊朗队,葡萄牙队将会遇到许多麻烦。要想赢得比赛,葡萄牙队必须比1比0小胜安哥拉队的那场球踢得
更好。

  斯科拉里认为葡萄牙队有能力取胜,并表示只要以1比0或2比1获胜即可,重要的是取得6分后小组出线。这位巴西教头表示,葡萄牙队中场核心德科和锋线小将克·罗纳尔多都可能在对伊朗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同时认为后者条件很好,但缺乏经验,应注意与全队的配合。

  据此间媒体分析,葡萄牙队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将排出433阵形,由德科、佩蒂特和科斯蒂尼亚司职中场,保莱塔依然为锋线尖刀,菲戈和克·罗纳尔多左右穿插助攻。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