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内讧肥罗体重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7 黑龙江日报

  申仁

  肥罗体重成导火索巴西队在德国世界杯首战中仅1球小胜克罗地亚,“外星人”罗纳尔多状态很不理想,这使得他的体重问题再次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而且最新消息称,在巴西队的更衣室里,围绕着大罗的体重还引发了内讧。

  大罗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跑动很不积极,消息人士称,巴西队的队友对于大罗的表现也很不满意,在中场休息时,更衣室里就因此爆发了大罗和两名队友的内战。

  其实巴西队不少人士之前就说,大罗在训练场上也是很懒,克罗地亚后卫科瓦克嘲讽说,现在防守大罗变得十分容易,他说:“我不知道大罗是怎么了,他就是不跑动,他一定是太累了,他很少有机会触球。”

  巴西主帅佩雷拉表示,大罗将首发巴西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但批评人士却说这么做是在冒险。一些人说,根本就不该让大罗上场,因为这样只会让他的声誉受损。

  巴西一位知名的足球记者也写道:“佩雷拉应该弃用大罗,让大罗保留自己的声誉,看到他拖着肥胖的身体在球场上梦游一般实在不好受,就好像其他队友在忙着拼命与他没有什么关系。”

  队友卡卡则鼓励说:“我希望下场比赛大罗可以帮助球队发动更多的进攻。”

  现在,佩雷拉正面对一个两难选择,如果大罗状态迟迟不能恢复,那再派他上场只能是浪费。大罗现在已经不复当年之勇,那个9号前锋已经失去了以往的法力,罗比尼奥顶替大罗出场后显得很活跃,但他并不是一个正经的前锋,或者佩雷拉可以让小罗顶到锋线上去与阿德里亚诺合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