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阵澳大利亚 大罗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7 黑龙江日报

  阿妍

  尽管罗纳尔多目前的身体条件和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但他还是被主教练佩雷拉安排在了巴西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首发阵容当中。

  在桑巴军团1比0战胜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因为表现不够积极而在赛后受
到了人们的指责。随后罗纳尔多称自己头疼,并在一家诊所接受了身体检查。但他很快就回到了训练场上。

  虽然罗尼被麻烦缠身,但主教练佩雷拉还是对这位身价不菲的弟子喜爱有加。他说:“罗纳尔多在皇马已经有两个月没踢比赛了,不在状态也是必然的。他的体型是略显胖了些,除此之外,他完全有能力在球队中占有一席之地。对澳大利亚队的首发名单我已经确定了,罗尼将肯定出现在其中。我们需要他尽快进入状态,但如果不参加比赛,他就不可能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已经在夺冠所需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第一场,希望我们能进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