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是世界杯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0 三秦都市报

  舌:昨天真是背呀!没见过那么泼的女人。害得我都没看成世界杯!

  嘴:老兄,怎么回事呀?谁把你气成这样?

  舌:都是一个女人。因为今天有课,所以学校昨天只放了9点那场的,走到楼下,研究生的教室正在放,如果是你能错过吗?

  嘴:当然不能了,我肯定像饿极的狼一头扎进去。誓死也要看。

  舌:是呀,我们当然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就径直走了进去。可是接下来的事你就想不到了。看的人越来越多,只听有一个尖细的声音回响在我的耳边:今天是最后一场了,明天不放了,本科生明天就不要来了,这是我们研究生的教室。

  舌:天呀!研究生不是从本科上去的吗?怎么能这么说话?你们没反抗吗?

  嘴:我们当然生气了,但毕竟是人家的地盘,我们班女生也就是小声嘀咕了几句,谁知道只见一个年龄较长的学姐站起来就是一阵吼:让你们看都不错了,还说什么说。接着她举起了纤纤玉手指向电脑旁的男生:把电源给我掐了。那个男生一脸茫然地看着她没做反应。这时后面传来一个细声:遥控在这。晕,我们算是碰见高人了!此女夺了遥控冲向电脑,关掉了电源!

  舌:主啊!救救这群想看

世界杯的孩子吧!可怜可怜他们吧!阿门!

  嘴:你还有心思开玩笑!我们都快气死了。她怎么这么霸道?

  舌:就是,唉!悲哀呀,她怎么能这样对待你们呢?那后来呢?你们看了吗?

  嘴:废话!人家都那样了,我们还赖在那受屈辱吗?我们都愤愤地离开了那块“神圣难以逾越的净土”。

  舌:我同情你们。

  嘴:谢谢你的同情,谢谢你精神上的支持。

  舌:不过,你也要明白有喜欢世界杯的人,当然也就存在不喜欢世界杯的人。

  嘴:但我还是觉得窝囊!世界杯没看成还受了一肚子气!世界杯呀!你让我怎么说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