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赞布罗塔只求上场不求位置 里皮警告勿小看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赞布罗塔已经伤愈,今晚意大利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将有望上场,不过他承认,自己并不知道自己将被安排在那个位置。

  “不论是打左边卫还是右边卫我都不介意,什么都比坐在板凳上好,”这位尤文图斯后防多面手表示。此前他曾因伤缺席了意大利的热身赛和击败加纳的世界杯小组赛。不过据媒体推测,赞布罗塔在本场比赛将很有可能顶替格罗索出任左边卫。

  “当然,这不是我的第一场大赛,也不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我认为我在德国的首场比赛不会有任何问题。主教练里皮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也将尽力做好,一如既往的那样。”

  令“银狐”高兴的还不仅是赞布罗塔的伤愈复出,球队中场加图索的伤势也接近痊愈,并有望在比赛中登场。“赞布罗塔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有可能登场比赛,”里皮表示。“我们最有可能犯的错误就是因为他们0-3输给了捷克而低估他们的实力,”他警告说,“那场比赛捷克队比较走运,进球也比较早。但随后美国队也有机会,如果他们能将那个球打进,结果肯竟将会大不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