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首支球队出场 伊朗队1:3不敌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37 今晚报

  新华社纽伦堡6月11日电(记者汪涌潘治)亚洲首支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的球队伊朗队11日在纽伦堡法兰克人体育场迎战墨西哥队,经过上半场1:1势均力敌的对抗后,下半时伊朗队不敌墨西哥人的突然发力,1:3被对手击败。

  这是D组的首场比赛,1万多名墨西哥球迷赶到体育场助威。墨西哥球迷在看台上载歌载舞,用特有的热情表达他们对足球的痴爱,狂热地支持自己的球队,完全压制住了现场
7500名伊朗球迷,成为球队获胜的因素之一。

  比赛上半时呈现出势均力敌的态势,两个进球都是定位球战术攻入的。第28分钟,墨西哥队26岁的19号奥·布拉沃利用任意球机会门前抢点捅射破门;第36分钟时,伊朗队4号后卫亚·戈尔穆哈马迪利用角球机会后排插上抢点攻门破网,将比分扳平。

  经过中场休息后,场上风云突变,墨西哥队主教练拉沃尔佩换上两名球员加强中场控制,而伊朗队仍然延续了上半时的战术,全面陷入被动。占据中场优势的

墨西哥队开始大举进攻,在3分钟内绝杀伊朗队,第76分钟,伊朗队守门员开球失误,墨西哥队19号奥·布拉沃接队友的传球再下一城;7号兹尼亚则在第79分钟利用对方丢球后的恐慌,再次破门,将全场比分锁定成3:1。

  亚洲的另外几支球队这几天也将陆续亮相,12日,F组的

日本队迎战
澳大利亚
队;13日,G组的韩国队迎战多哥队;14日,H组的沙特阿拉伯队迎战突尼斯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