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车王舒马赫比赛不忘世界杯 祝愿祖国能走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37 今晚报

  车王迈克尔·舒马赫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足球狂,在参加F1大奖赛银石之际,他还不忘了对自己心爱的足球运动以及自己的祖国德国队表示祝福。

  在接受世界杯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舒马赫表示,他看了德国队的揭幕战,并认为“看到德国取胜并获得4个进球真是太棒了”。“这场比赛真是赏心悦目并且十分吸引人—这是世界杯也是我在银石(Silverstone)周末美妙的开始。我希望这会给德国在对战波兰队和厄
瓜多尔队时鼓舞士气,这两场比赛会相当激烈。”他说。

  虽然接下来要到美国和加拿大进行比赛,但是舒马赫还是表示自己将抽时间观看德国队的比赛。“我会花些时间陪家人和朋友,希望能在电视机前轻松度过,”他说,“如果德国队有比赛,我会一直关注他们的。”

  对于德国队的世界杯前景,舒马赫表示自己很难做出预料。“我认为预测本届世界杯的结果是很困难的。谁能料到希腊在2004欧锦赛上取得的成绩?希腊在葡萄牙的表现说明每一支在重大赛事上参加比赛的球队都会以高水平参与竞争。”他说。

  他还表示,“当然我支持德国队,我肯定他们会做得很好。考虑到我在为

意大利队开车,我也希望意大利队走得更远。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欣赏为期四个星期球场上愉快的足球比赛,并在场外享受美妙的氛围。”

  来源:中新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