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排位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在上周法网公开赛结束之后,WTA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夺得冠亚军的海宁和库兹涅佐娃的排名都上升了几位,中国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尚佳,李娜、郑洁和彭帅的排名都有所上升。

  海宁因为伤病原因,本赛季一直是有选择地参加比赛,而这样有计划地参赛也为她赢来了不少重要赛事的好成绩,在年初夺得澳网亚军后,在法网上她又卫冕成功,这使得她
的世界排名提升了两位,目前排在第三位。而在半决赛中负于海宁的克里斯特尔斯也因为失利而痛失重回世界第一的机会,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仍排在首位。获得亚军的库兹涅佐娃的排名提升4位,升到第六位。

  中国选手彭帅冲过一轮,排在第44位,比她成绩稍好的李娜和郑洁单打排名也分别提高6位和1位,分列第32位和第38位。

  郑洁/晏紫在双打中进入4强,世界排名大幅提升,其中,郑洁以排名第7位创中国球员双打世界排名最高纪录,晏紫也排在了第9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